每千次展示成本计算器 – 免费 CPM 工具
快速答案: CPM 和每千次展示成本是完全相同的东西——广告主为 1,000 次广告展示支付的价格。
CPM = (总成本 / 总展示次数) × 1,000使用我们的计算器求解任何变量——输入 CPM 和展示次数来找出成本,或输入成本和 CPM 来找出展示次数。
什么是 CPM / 每千次展示成本?
CPM 代表 cost per mille——mille 是拉丁语千。在数字广告中,每千次展示成本(CPM)是广告主每次广告交付 1,000 次时支付的费用。
CPM 和每千次展示成本不是两个相似的指标——它们是同一测量的不同名称。
每千次展示成本 = (总广告活动成本 / 总展示次数) × 1,000术语 mille 在拉丁美洲、欧洲和发布商中最常见。每千次展示成本是等效的平实英语表达,在北美广告平台中使用更多。
如何使用 CPM 计算器
我们的 CPM 计算器自动求解三个变量中的任意两个:
- 计算 CPM — 输入你的广告活动成本和展示次数,然后为你计算 CPM。
- 计算总成本 — 输入你的 CPM 和目标展示次数,然后为你计算预估成本。
- 计算展示次数 — 输入你的 CPM 和预算,然后计算器显示你可以预期多少次展示。
查找和理解你的 CPM 结果
当你在任何主要广告平台——Google Ads、Meta、Amazon Ads、TikTok 或程序化网络——上运行广告活动时,你将直接看到仪表板中报告的 CPM。以下是如何在上下文中理解这个数字:
低 CPM(3 美元以下)
可能表示高效的触达、广泛的定向或较低质量的库存。也可能反映较差的可见性或较低的竞争。
平均 CPM(3-10 美元)
对于大多数北美和欧洲市场的展示、社交和标准程序化广告活动来说很典型。
Premium CPM(10 美元以上)
视频、联网电视(CTV)、高度定向受众或具有强可见性的 premium 发布商库存很常见。
分步示例
从成本和展示次数查找 CPM
你在 Meta 广告活动上花费 750 美元,获得 150,000 次展示。
CPM = (750 / 150,000) × 1,000
CPM = 0.005 × 1,000
CPM = $5.00你的 CPM 是 5.00 美元——你每交付 1,000 次展示支付 5 美元。
从 CPM 和展示次数查找总成本
你想以 8.00 美元的 CPM 运行针对 500,000 次展示的广告活动。
总成本 = (500,000 / 1,000) × 8.00
总成本 = 500 × 8.00
总成本 = $4,000.00你预估的广告活动成本是 4,000 美元。
从成本和 CPM 查找展示次数
你有 1,200 美元的预算,库存平均 CPM 为 6.00 美元。
展示次数 = (1,200 / 6.00) × 1,000
展示次数 = 200 × 1,000
展示次数 = 200,000你的预算将交付大约 200,000 次展示。
为什么是 Mille?
Mille 是拉丁语千,在罗马数字中缩写为 M。它出现在各种每单位广告和财务指标中——最著名的是每千次成本(CPM)。
这个术语在广告中持续存在,因为它源自传统媒体购买——印刷、广播和户外——CPM 已经是比较触达 1,000 人的成本效率的标准方式。数字广告直接继承了这个术语和公式。
值得了解的相关指标
| Metric | Formula | Who Uses It | What It Measures |
|---|---|---|---|
| CPM | (Cost / Impressions) × 1,000 | Advertiser | Cost of buying 1,000 impressions. |
| eCPM | (Revenue / Impressions) × 1,000 | Publisher | Earnings per 1,000 impressions earned. |
| CPC | Cost / Clicks | Advertiser | Cost of each click received. |
| CPA | Cost / Conversions | Advertiser | Cost of each conversion action. |
| ROAS | Revenue / Ad Spend | Advertiser | Return generated per dollar spent. |
常见问题
CPM 和每千次展示成本一样吗?
是的。CPM 和每千次展示成本是相同的指标。CPM 使用拉丁语缩写;每千次展示成本则拼写出来。
什么是好的 CPM?
好的 CPM 取决于你的广告活动目标、渠道、受众和地理区域。作为参考:北美展示广告通常在 3-10 美元 CPM 之间,而 premium 视频或 CTV 库存可能达到 15-40 美元 CPM 或更高。
CPM 是如何计算的?
CPM = (总广告活动成本 / 总展示次数) × 1,000将总成本除以总展示次数,然后乘以 1,000。
可以从总成本和目标展示次数计算 CPM 吗?
是的。如果你知道你的预算和目标 CPM,你可以估算展示次数:(预算 / CPM)× 1,000。
更低的 CPM 总是更好吗?
不一定。更低的 CPM 可能意味着你触达的受众价值较低,在可见性较差的展示位置,或面临较弱的竞争。
结论
CPM 和每千次展示成本是用两个名字的相同指标。公式很简单——将成本除以展示次数然后乘以 1,000——我们的计算器消除了手动计算,这样你就可以专注于做出广告活动决策。
试用 CPM 计算器
输入任意两个值——成本、展示次数或 CPM——并通过显示的分步数学立即获得第三个值。
打开 CPM 计算器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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